close

2011080463132453  

找不到之前拍的照片,先拿官網的擋一下。

小寶送我的情人節禮物,在台北車站前的新光三越購入。

站前新光的櫃姐人很好,親切地幫我試了我想試的底妝、彩妝。本來一開始是想買水凝柔光粉霜(被美妝版生火XD)

考量到粉底類產品我還有滿多的...倒是補妝用的蜜粉餅一直沒有,都是鬆粉類的居多,也不好攜帶。

 

買的是03號,因為我有泛紅的問題,03是矯正泛紅...的吧。

刷子在底下,盒子是以旋轉的方式打開。我覺得這設計滿酷的...但盒子整體有點太厚。

 

刷子抓粉力很弱噢我覺得,粉餅本身粉質很細,但也因此遮瑕力很弱,對我來講是幾乎沒有,刷多一點才會有特別明顯的感覺。

但是珠光滿細緻的,不會很粗顆粒很明顯那樣。

 

後來發現用粉撲也是不錯的選擇,適合重口味的人XD

用來補妝是完全不會卡粉,遮瑕力也有提高,我還滿愛用粉撲的!

 

先打這樣,等找到照片再補,不然好乾喔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rmk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aveler1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